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发现,过去的连续两天里,本博都有超过100个PV. 今天则显著地降下来了。
思来想去,大概是转发的那条以讹传讹的消息起到了关键作用?google analytics证实了这一点。
这一次,网民对知识的渴望首次超过了对黄片的追求。如此看来,做一个名博也不难啊,呵呵。
----------------------
在百度上搜索闲言碎语,第一条也是本站(这上一次爬过是2008-6-11)。
操!不符合俺低调的一贯作风。
立下规矩:连续十天每天超过50PV,则设置本博关禁闭三天:密码访问或者不开放,不过,会继续更新。(请看脚注一)
本站右侧有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这三不应该修改一下:1、不欢迎:未经允许的“熟人”参观。包括:05光信学生、一切同事、大学同学,初中同学,小学同学(他们大多可能还不会上网)。上述尤其是第一款所指,你可以理解为这是一条逐客令。2、不拒绝:任何没有见过我的民院学生,任何陌生人(主要是网友,通过搜索引擎来到这里的),任何曾受到过我热情邀请的,包括optics 04、ZFJ,雪糕MM,kanzodew等。3、(请)不外传。
----------------------脚注一:
所以,拜托:为了本博的健康发展,请各位不要狂点,不要一次看太多页面,不要使用点击器刷屏器。本博和名人博客不一样,不追求访问量。
呵呵

2 评论在此

  1. 匿名  

    嘿嘿,有意思...

  2. GG  

    帮我把友链改了吧,暂时改为GGQ~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