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谁要再在外人面前说光信息的学生就是差,老子操他妈!
刚才收到邮件,知道依然有人(老师)一开口就是这句话,我非常生气。半个小时之后,开始冷静一点了,但还是忍不住想骂人。我已经在主页上醒目地发布了这句话,这在墙内也是很容易看到的,就算blogspot他们看不到。
某些老师在某些领导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领下,根深蒂固先入为主地认为,光信息的学生就是差。然后不断宣扬,谎话说过一千遍也就成了真理,以至于这样的观点不证自明并滋意流传。
我首先想知道他们所谓的“光信息学生”的主要构成是谁,如果他们能够括弧说明除04级以外,那老子一声不吭,任你诋毁去,反正我现在不是光信息的人了,除了06级还带过他们的一点小课以外其余也基本没感情了。但是,依我的理解,很明显,他们所谓很差很恶劣的光信息学生,包括并且很可能首当其冲是04级。这,老子就很不高兴了。光信04已经通过诸多事实证明不比别人差,你们还这么打击一大片,那就是对我“私有财产”的不尊重和践踏。
然后要追究根源:为什么光信息的学生就是差。
他们首先欺负的是光信息教研室。他们认为,光信息学生不是电信学院的,只是光信息教研室的学生。基本上相当于是后娘养的。试想,如果真认为光信息学生是自己的亲儿子,那他们会采用这种带强烈感情色彩的语词吗?光信04的同学们,对不起,你们的后娘的确很不争气,在电信学院是最弱势的一派(需要说明的是,后娘之喻,非我原创)。
光信息教研室(我作为其中成员之一),毫不客气地说,的确很差。虽然除了助教陈某以外,各位副教授们单独地来看都很好,但是1+1+…+1≈1。于是,落下了口实,别人正好可以通过攻击学生来……
郑重提请某些领导注意:光信息专业不是光信息教研室的专业,而是全电信学院的。要么不办,要办就举全院之力办好。
你们在光信息专业上投了多少钱?每次提起来(比如说向上汇报),就说有那两百多万的激光器和光谱仪,但是:学生没有从中受益。那个东东,除了04级的,估计别的学生见都没有见过(04级学生我曾在激光课上带着去参观了一下,远观而已)。别的不说,仅(。。。。。。此处陈某主动删去若干字,为避免引起误会。)
现在大家各怀心思地貌似轰轰烈烈地办博士点,只怕到时候博士没争到,本科也办烂了。按L的话说,什么烂什么的,一头都不头(图)。(不是说博士点不重要,也不是冷嘲热讽袖手旁观,而是说,本科是根本!还是那句话,要么就不办,要办的话,就不要办一个“就是差”的专业!)
最后,回到04级上面来。说他们差可以,要么当光信息学生的面说,或者当光信息教研室的面说,这算是批评,是欢迎的,是让我们感谢的。但是不能在别的背着光信学生的公开场合说。光信息学生还没有尽善尽美,的确有些人在某些方面差甚至很差,但不是每个人都很差一无是处。差的标准是什么?在陈某个人看来每个人都很优秀,这可以看作是护短吧。
本博客的读者中还有少数04光信的学生,我希望你们不要动肝火,唯有更加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来,让他们刮目相看。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