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如果你在网上看到一张照片,并且是同性的合影,一般来说,其中最漂亮或者最帅的那个人就是上传此照片的,并且多数情况下,其他的陪衬者并不知道自己又做了一次“绿叶”。
如果有年龄相当的单身异性朋友要给你介绍相亲的对象,那么,被介绍的第三者肯定比介绍者本人逊色许多,至少是在外观上(更为典型的是,当介绍者是你暗恋或者暧昧或者未遂或者中止了的“对象”)。介绍者的本意通常并不是真的要撮合这件事,而只是为自己在对方印象中加分。
以上两条,有大量统计事例可资证明。
--------------------------
★武汉市博物馆展出的青铜剑好小(与想象中的杀气、凝重,相去甚远。武侠小说看多了的缘故)。那是缩微之后的复制本,还是原装?
总的来说,市博物馆不值得专程跑一趟。
★校友录上显示,大学期间那个最垃圾的同学,现在自封为深圳市文化协会的会长。然后在网上搜一下,google match 0 result.
★引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鸟,它每天都会飞过一片玉米田,但是很不幸,有一天那片玉米田发生了火灾。然后,所有的玉米变成了爆米花。小鸟飞过去以后……以为下雪,就冷死了……”这是很有创造力的想象。

2 评论在此

  1. 禾草唐楷  

    观察的很仔细,这篇博客的主题就叫“观察”,怪不得我经常上传同学聚会的照片,吃力不讨好,反而经常遭到同学们的指责,今天才知道,原来是我太帅了~~~

  2. Chen Bo  

    综合禾草同学的意见,修正一下:
    一般来说,因为男的并不太在意自己的外形,所以,上述红花绿叶理论仅适用于女性。
    如果哪个丑女孩把一张自己和美女的合影照传到网上去“秀”,那可真是秀豆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