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小餐馆转让。有意的可以和我联系,呵呵。
在网上征集一个重庆餐馆的名字,有如下“创意”:
重庆妹子、好吃点、饭醉团伙、腐败场所、北大炒清华、好再来饭店、不好吃不要钱饭店、天下第二饭店”、千里广大饭店(把重庆两字拆开的)、最新龙门客栈、高中状元饭店、七里香饭店、威廉古堡饭店、龙卷风饭店”“吃在西元前、汶川川菜馆、~~~那天下午的食堂~~~~、、黑要得、盛筵、小四川、小汶川(趁热打铁)、川妹私房菜、新一家、有关部门、食悟、食哉、食川、新食袋(上面书写"欢迎走进新食袋")、小菜一碟、洪山高中第二食堂、牛叉餐馆、状元酒家、牛叉小餐厅、李小胖餐厅、民不负食、美食美客、Ьā酒不离食。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