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不小心,又发现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武汉市公安局网监处,网站右下角,有一个网上调查:“公安机关为加强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网民求助,在网上设置了报警岗亭、卡通警察。您对该设置有何看法:”,选项有三:应该设置;可设置可不设置;不该设置。
哇,居然还听取名意了?哇,居然有民主了?草民也有表达权了?不胜之兴奋。
我于是马上投了一个“不该设置”(这是不言而喻的)。
返回页面“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哦?难道投票结束了?
我返回,点“应该设置”。
返回对话框:“投票完成,武汉市公安局谢谢您的参入与支持!”(这里还有一个错别字:参“入”。大人物不拘小节,就不去论它了。)
大家有何感想?我觉得,一个字:操!
我们的太平盛世,我们的民意呼声,是这么做出来的!程序是这么设计的!
网上,也沿袭了网下的一贯做法。只要是官方行为。
(读者朋友可以类似的操作、验证一下,注意顺序,因为一个IP只能投票一次。)

1 评论在此

  1. crane  

    嗯,是这样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