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记一次停电事故。
昨天。约晚九点多。全校停电(可能面积更大),突然。
此前已经停过一次,约一刻钟,据说。
据说因为超负荷?天地良心,那个时候我可没有开空调,因为下雨了比较凉快。
以前,我很喜欢停电。高中的时候,停电了可以不用上晚自习,虽然也有人点蜡烛,但多数人是出教室放松了。大学了,好像停过好几次电,那是我们最高兴的时候:可以找人出去玩,当然,一般是找女同学。并且,停电了大家都学习不了,可不必“攀比”了。
我想知道学生们此时此刻在做什么。于是去学生寝室。
开始的时候,有人尖叫。一种烦燥的情绪弥漫空中。
后来,大家歇菜了。
22栋的孩子们在拖拉机。基本上都只着一条裤衩。据说我去得再迟一点的话,可以吃到西瓜的:输了的人买——游戏规则多少年都没有变。
已经陆陆续续闪了许多人。(下午,美女GLY也离开武汉了.)
一些人漫无目的地在校园里游走。我多么想告诉班上的小帅哥们:如果此时你随便抓到一个彳亍的女子,“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后来有学生跟我汇报说,他们都去网吧通宵了。虽然下了雨,估计还是会有一些热的,呆在寝室难受。
更重要的是:心没法安份下来。
不过,我的出租屋里没有停电。
--------------------------
昨天的“骂人”,略作修改,去掉一些具体的数字。
还是低调些吧。妈妈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