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 staple remover. 起钉器(钉书机大家知道是什么吧?我们常常把打印的数页文件钉成一本小册子,这个动词叫staple。如果不小心钉错了,其逆动作,通常大家是什么操作的呢?用小刀?小心翼翼,废时废力,并且很容易弄得一踏糟。想要不这么mess up?有一个工具,这就是起钉器)。
我第一次听说有这么一个东西觉得诧异:怎么可能呢,它会是什么构造呢?及至一见、一用,大为折服:天才设计啊。并且,这么一个小东东,在民院小商店买到的居然是台湾进口的。
★ 在报纸上看到介绍,说The Huffington Post是有名的政治博客。我居然没听说过,然后我猜想在国内肯定打不开。今天搜了一下,果然是很有名,果然是打不开。我现在算是已经很了解GFW的脾气了。如果要一言以蔽之的话,两个字:愚民。
★ 下面,抄诗一首。李淼老师的学生宋伟(女)。

拾我三重衣,莫使殃碧草。
去岁承鸿影,怯从西风倒。
茎叶此衰颓,不似春风好。
冰雪怨风行,风行自有道。
寒暑平常事,岂堪与人恼?

挽我轻罗带,莫使牵碧枝。
昨日叮咚雨,芳华未可持。
今日盈盈露,绿蕾别有姿。
行行莫回首,且待经年时。

敛我青丝发,莫使入碧云。
彼影与众合,此身独不群。
青天未可见,来去尽纷纷。
前路无人问,但须自殷勤。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