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本博:广告若干,创新若干。(标题)
广告一:帮松鼠会买T恤.
松鼠会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科学博会(或者说群博客)。其文章深入浅出,并且一般都比较风趣幽默,可信度也比较高(利益于作者们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背景)。所以,一看到其有纪念T恤出售,并且明码标价利润率,我立即决定去买一件。本博客的读者们,希望你们能喜欢上该博客。(如果你买了该T恤,偶可没有从中渔利。呵呵)
广告二:我要买自行车,男式一辆,女式的二至三辆。这个,我在学生的QQ群中已经发过了,但总是被其它消息覆盖。不知道在这里再发一次会不会有效果。
创意:
毕业的时候,许多旧东西要卖,其实许多东西在新的学期开始的时候,新生们能派上用场。所以,如果此间倒一次手——每年7月前买入一些旧物,两个多月后新学期再卖给新生,加一点价,肯定很能赚钱。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