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个小假期了。领导在吩咐要关好门窗水电。日子啊。是如此的有滋有味。
不知从何时起,玉米也成为端午节的节日象征性食品了。忽然发现卖玉米的地方多起来了,昨天去市科技局开会,会后也有人大捆大捆在往各办公室送生的鲜活的玉米。我前文曾博过,我们没有节令歌曲,只有节令食品。端午节还有一个植物吉祥物:艾草。
处里发了一点奢侈品:若干皮蛋咸蛋和粽子。粽子作为端午的“吉祥物”是由来已早,两蛋是何时成为习俗的?待考,反正我来民院之后每年此时都发。
原来在××学院的时候,承领导们英明体恤下士,每次都是大摇大摆的发。到科研处来之后,这一次是我亲历的,感觉像是做贼。要拖到下班了才去领,深怕别人知道了影响不好,并且买“吉祥物”的时候还要精打细算,买贵了怕处长不高兴。呵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我们亲爱的张丽娜同学到电台去秀了一把。呵呵
可惜没有去电视,要不影响该更大一些吧。并且,上了电视肯定是不敢笑了。看照片中她们笑得那么灿烂,要是让道德高尚人士看到,非把她骂死。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