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开到荼蘼。
忽然很喜欢这四个字。没有别的原因。
连续上了12天班。实在是有些累。明天可以休息一下了。于是今天可以无所顾忌地晚睡。
花事了。
花期过了?
三十而立。
---------------------------------
“我是张书记”,被评为史上最牛官腔,呵
我接到的电话里,各老师的自我介绍也是有一些意思的。
常常是:“我是化材院的一个老师,请问……”,呵,化材的老师比如注重个人隐私,这样就算他把我问得不耐烦了我也没法生他的气,因为我不知道他是谁,呵呵
“我是××院的侯老师”。操,这个小屁孩比我还小,居然自称老师。我于是说,“哦,侯×啊,你好。”直呼其名。但是他没感觉,下次还这样。KAO!(BTW:这个老师比较友好。)
“我是肖老师”,人家是院长,于是我变成哈巴狗说“哦,肖院长你好。”
还有某院长客气/自谦得让人想崩溃:“陈老师你好,我是××院的×××。……还在加班啊?辛苦了辛苦了”

1 评论在此

  1. wanglu  

    呵呵。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