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中午,理发。把好多天来搁在心里的事了了。
每次理发都是个烦心事,人长得不好看,理什么发型都觉得丑。
不过,总是想,我的那些偶像们在哪里理发呢,比如XX学院的院长。得花多少钱呢?
继续流水帐:晚上,去金汉斯吃自助,一个人。
因为实在找不到同行的。
和别人一起,如果是我买单的话,我要考虑成本;尤其和美女一起的时候,我还得考虑对方的感受,还得装出很阔的样子,这是一件很头痛的事。一个人,就要好多了:什么都可以不用多想,自己爽够了就行了。
38,吃饱吃好,其实不算太贵.
只不过,一个人还是有些觉得难为情。果然,服务员也有一点小小的惊讶。我猜可能是她第一次见只有一个人来就餐吧。
约八点的时候,照例有人唱歌了。其中一位歌手好像是旧人,见过几次了。我很想给他鼓掌,但是隔着饮料区,他应该看不到我。其实,我是想鼓掌给自己。
形形色色的人。其中隔壁的一桌,是女的买单,然后那男的不断讲他们天津的故事,还有一些笑话。也只剩下这些了。
我最近常常给lix转发一些笑话。这是加强联系的一种方式。
许多露背装,和许多的大腿。
先是经过大洋百货(其主营女装,定位于中高档消费层次),餐后再经家乐福超市"散步"回来。于是总结出一个规律:大洋里的女人们比家乐福里的女人们要更光鲜艳丽。
可能,统计地说,美女们会更有钱;也可能,家乐福为了省电,灯光效果做得差一点。
出来,外面是繁华、五彩斑斓的“副中心”街头的夜。想起,lix好像逛家乐福多一些而很少进大洋百货。
-------------------------
梦见狗。两只狗,一只是我喜欢和向往已久的金毛,另一只要丑得多我叫不出名字。并且,是同胞兄弟/姐妹。当它们刚出生的时候我就把他们同时领回家,然后我就离家在外,8天之后我再回来,一开始他们好像不认识我,不过马上就回忆起来了。我好像对他们有一点点不信任,怕会咬我。后来事实证明他们依然是可信赖的,我和他们一起玩耍。
为什么会梦见狗呢?

1 评论在此

  1. 匿名  

    一个人吃好悲剧呀!!!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