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睡到12点才起来。非常清晰的梦:我忽然打电话给SU,然后她哭着说,刚刚到武汉,很难过的样子。忙问你具体在哪里,她说我也说不清楚。我知道武昌站是乱得一塌糊涂,很焦急。再问,才知她已经在虎泉,好像是一个同学家里。我说我过来请你吃饭吧。她也只是哭,很少说话.
起床之后,真的再打电话给她,又发短信,都没有回音。她号码还没有换——依然——正如还存在我的手机里一样。
LH和SUV来告别。可怜他们等了一上午。中午在出租屋附近的一家还算像样的餐馆里吃饭,这次他们学“狡猾”了些,先给200块,等出门的时候直接让服务员找钱,直接剥夺了我请客的权利。
点菜的时候,服务员之一直接叫我陈老师,吓我们一跳:原来是高职06的某女生在此做兼职,抱歉的是我已经想不起她了。那门计算机基础课,应该说我“收获”还是很丰厚的,包括kanzodew在内。
SUV问我:写博客到深更半夜?让我脸红。一不小心又被他说中。
★ 今天才知道,和“俯卧撑”一样,“打酱油”也曾经流行过。不过,后者在我打字的时候还没有出现在谷歌拼音里。
★ 转:“为了验证一个Q妹是否真是大学生 我问她8x^2对x求导等于多少 她不理我了 :( ”
由此可见:同学们,学会这个对泡妞或者泡GG还是很有帮助的。

8 评论在此

  1. 匿名  

    我果然是毕业了.. 不会算.

  2. 匿名  

    你也用了wp,呵呵。

  3. 匿名  

    搞错了,还是blogger,用wp的外壳,哈哈。

  4. GG  

    我也不会算,你应该说泡GGMM的时候问这个可以让别人当即不理你……

  5. Chen Bo  

    晕!1楼和4楼没文化。
    那个转自两全其美。

  6. GG  

    恩,偶们就是没文化~

  7. 匿名  

    连题目都差点没看懂~

  8. Chen Bo  

    哈哈,没文化!(快成为我的口头惮了。)
    本博要的就是这种效果。需要仔细品味之后方解其中味。
    私人地带……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