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好久没有互动了。下面开始点观众起来回答问题。我清理了一些友情链接。
首先要热烈欢迎Belen同学,并在此隆重推荐其站点“写写改改”. 立此存照,证明我们友好过,呵呵。(今后新进的友链,都会如此隆重的。欢迎大家踊跃举手发言。脚注一。)尤其,承他瞧得起,居然连续收录了我的博客的网摘
然后,让我们来哀悼一下锄禾同学离开blogger转向WP的怀抱。
再然后是咖啡奶茶同学,你的博客首页都打不开。但是各具体内容页可以正常访问。你收到此消息之后请发邮件给我:因为你的邮箱太多而我一个也没记住。
再然后恭喜iwfwcf(I want fuck want chicken fuck,这是老外Michael教我的记忆方法。一种可能是GG同学的记忆方法,可能是我记错了人。“I wanna fly why cannot fly”,这是我自己的记忆方法,文明多了吧)同学复活。
------------------------------脚注一
本博不链接任何认识的朋友,请参考我的“三不”说明
update: 20:40 2008-7-20 "必填字段不能留空"

5 评论在此

  1. 禾草唐楷  

    谢谢陈老师修改了链接,我等下就增加你的,有点伤感是真的,毕竟在这里2年多了,10月份就满三年了。哈哈哈。不过WP好维护,随意规划,方便一些。

  2. Unknown  

    很高兴又交了新朋友啊!
    你另一个的网志调子太好了,不收录不行

  3. ●毛毛虫●  

    嘿嘿,谢谢陈老师还保留俺的链接
    最近我的博客更新有些慢

  4. IwfWcf  

    ......那家伙在中国还是在外国

  5. GG  

    我当初也是说这样记忆iwfwcf的嘛~~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