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在digg.com上注册一个用户名,在Gender这一栏,它提供了如下选择.:
guy, girl, dude, lady, fellow, Bird, Chap, grrrl, Gentleman, Damsel, Beau, Belle, Male, Female, Transgender, None of the Above.
呵,这值得我们的网站学习。性别不能单纯只有男/女或者帅哥/美女(最近一些稍生动一些的网站提供后者可选)。还可以是靓仔、美眉、玻璃、灯泡、熟女、猛男、少妇、肌肉男、鼻涕虫、小心肝、宝贝……火星人、以上都不是。等等。

1 评论在此

  1. GG  

    哈哈,这个选项好~~~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