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长江商报更保守更太监些,和楚天都市报相比。同一天的两份报纸的两条消息让我得出这个结论。一个是有关黑瞎子岛的,商报刊发了新华社的通稿消息,对这个key words只字不提。还有一个是歧视外国人的。我当时觉得诧异:北京向来只歧视中国人,何以文明到歧视外国人呢?后来看都市报,才知所谓的外国人指蒙古人和非洲人。
除此之外,在报道某些高校的负面消息时,商报流行的做法是“为尊者讳”。如果我想探个究竟(涉及到高校的报道,这时我总是特别八卦,欲知其详),在网上搜一下,往往排在前几页的结果都是商报的(说明它SEO做得比较好),但是排名靠后的都市报的消息往往更能满足我们窥私的欲望。
---------------------------
lix在超市买的武昌鱼,拟作为武汉特产带到外地送人的。其实不是武昌鱼,是鱼面,相当于荆州的鱼糕,但是远不如鱼糕好吃。并且不一定真是用武昌鱼做的。这样的包装就是欺诈!果不负九头鸟之盛誉。

1 评论在此

  1. GG  

    呵呵,你不说看着包装还真以为是武昌鱼...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