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HQZ要结婚了.
虽然早有感觉,但仍然出乎意料。
除了那些说不出的滋味,只剩下难受。
最近诸事不顺。某人的门面转让,我本来想多要点价,结果反而折得更多。我准备趁早把那华夏优势增长也脱手算了,离开这是非之境。平静地过日子。
放假了。一天天变得平静下来。写博客的时间变多了,素材变少了。岁月流逝,激情褪去。
想找一个人在凉风习习之时,用卫生纸擦擦水泥地面然后坐下来,相距约十厘米,聊天,或者沉默,的女孩子,有两分颜色。
HQZ,她离我远去了。她“欠我的钱”也不会还了吧。那个小狗可以做证的。
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点点滴滴。
附录:小狗。
夜深。一只小狗匍匐街头,孤零零。
我们说了许久的话,也不见有人来召唤它。
和它打招呼,它偶尔会起来,摇摇尾巴。她恨没有什么东西给它吃,而超市也关门了。
-把它带回去吧?她说。
-可能还是会有主人来领它的。要是到时候不见了,主人会多么着急啊。
都知道这不过是借口。真正的理由是:谁有精力来养它?
临别,它也没有什么恋恋不舍。还是继续匍匐在地。原地。孤零零。
夜深了,你会是在哪里?路灯下,酒吧里,还是别人的房间?忽然就伤感起来。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