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晚上,继续我们的革命工作:请客吃饭。
客人是“机械学院”(那个军校对外号称是机械学院,大概也是出于保密的需要吧)的原来的老师、同学/同事。还有两个毕业生:LH,SUV.
照顾到我的经济承受能力,程老师定在家乐福附近的某西餐馆吃自助,说是只要38元。我以为是金汉斯。后来被明确告知就是豪客来。
豪客来我是去过的,很多次了。不过,他们以为我是第一次来,我也只好装着新手的样子。这样就越发觉得放不开,不知道怎么说话。虽然是很熟悉的朋友了,但是总觉得气氛不够轻松。
餐后总结原因:没有酒。军队的人本来是很豪爽的,让他吃这扭扭捏捏的西餐,一下子不适应。
所以说,按照我们的传统,还是在一个包间里点菜(中餐)比较好,觥筹交错,至微酣,真话假话胡话废话通通都当作酒话客套话倒出来,场面会比较热烈一点。
西餐适合于小情侣,或者暧昧者(比如说泡小女生)。或者小资和伪小资。至少像豪客来这样低档次的西餐厅是如此。大略也勉强适合于少量的商务人士谈点不着边际的生意,因为我还不知道商务谈判是什么样子,正如我没有去过传说中的高级的西餐厅。
豪客来的服务员也真够差劲的。少量的人他们会为你提供服务,还算注意细节。人多了她们会把你纯粹当食客,冷冰冰的样子。所以最后买单的时候,他们极力推荐我办贵宾卡,我还是拒绝了。最后获得了19张赠券。我自己只留了2张。
还可泡一次MM。呵呵
----------------------------------临时想到的互动:
放假了,都不知道这两张赠券怎么用掉。博客里招标吧。
和巴菲特共进午餐,你得花两百多万美元。和本博博主共进午餐或晚餐,免费。游戏规则如下:
地点就是那个破破烂烂的豪客来。时间是今起十日内的某个你我均有闲的中午或者晚上。不提供往返车票飞机票,餐间谈话主题不限(你也可以一言不发,吃完就走人)。要求首先回复本帖(匿名实名均可),获得你的回帖楼层编号,然后发邮件到我常用的信箱予以确认(呵,肯定不是我在个人主页上留下的那个带小数点的gmail),或者在QQ上予以确认(肯定不是我公开的那个QQ号码),名额只有一个,先到先得,美女可以插队。欢迎鸡鸡等竞标。
若有成双成队的帅哥美女,持身份证户口本,外加恋爱证(加盖单位公章和推荐人意见)或离婚证+复婚申请书,可以免费领取两张,报销市内的士票(单程)。
赶快报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 评论在此

  1. GG  

    哈哈,要请我吃饭的人从北京排队到美国哈,我要吃西餐还是找老外请客吃比较好~~

  2. GG  

    另外38的西餐也不算低端了吧?难道要吃千把的才算高端?
    那种吃法我个人是看不惯的。我有个朋友总是说什么吃千把的饭很舒服,我是不知道舒服在哪里。浪费钱而已。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