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段旧事。
不仅是告别一段时光,更是换一个姿态生活。
因为搜索自己的时候,得到最多的结果是天涯博客。
所有帖子都已经备份到硬盘。但可惜我没有做一个文集题名列表。现在从硬盘去做太麻烦,作罢,自恋/怀念得不要过了头。

9 评论在此

  1. GG  

    呵呵,不要否认自己的历史嘛~

  2. Unknown  

    天涯?删除也罢
    只是这78897次访问,Fans感觉又如何?

  3. 匿名  

    仔细研讨了一下你的模板,三栏留给文章的地方很小,考虑还是换成小字体,在文章写的时候断行大一些,比如两个断行,这样阅读就舒服了,强烈鄙视GG在底部还留了个链接~~~

  4. 禾草唐楷  

    标题用CSS定义16px的黑体,试试效果;顶部首页那四个链接颜色定义跟最新评论那些一个颜色

  5. Chen Bo  

    赞同3楼的观点。谢谢。我在考虑退回到两栏或者把字体改小。4楼的句子,看不懂,哈哈
    不过,GG的链接还是要的。毕竟是他的心血。我早就发现了,一直保留着,算是致谢吧。
    你有兴趣来帮我完善模板吗?呵呵,可以加你为管理员,不过,要等到我西藏回来再说了。届时如果你还有兴趣的话。此间我可能真的要断网,如果GFW不“成全”我的话。

  6. Unknown  

    底部链接是一个模板制作者的版权声明吧?鸡鸡这样加一个也不无道理。其实根本没有人会点的。

  7. 匿名  

    不要听3楼的!这个博客现在的看相和槽边往事一样,已经非常经典了。

  8. GG  

    就是,别听三楼的,他自己写文章经常一写就是万字长文,谁能跟他比……

    尤其是陈老师你,经常洋洋洒洒50字的文章,按禾草的格式根本没法看嘛~

  9. GG  

    这样的字体能让别人觉得你写的很短的文章很长啊~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