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和YOFC那些扯不断的故事,被传到原教研室主任那去了。可以预料,肯定整个XX学院已经传遍。据说是ZH做的好事?早知这样,不给他快递什么鸟的党员介绍信了。
此事就此打住,我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应对。让博客的归博客,当然这个事我是在班上说过的。
★ 商场也是可以还价的。比如中商,比如鲁巷的衣服鞋子等等。甚至是他们的特价商品。
人长得“特别”一点(特别高大或者特别小巧)有特别的好处:特价商品特别多。往往是这些特别的商品找不到特别合适的人了所以特价了,然后正好你路过……
★ 前几天的一个白日梦:XX学院的某些院长主动向我示好。由此可见,那一旮旯对老子来说成了心病。
★ 如果西藏发生了动乱殃及了无辜,要不要先发表一些遗言?
--------------------------------------新闻联播
★ 眼药水还有6天就过期,医生要患者抓紧时间滴。
★ 武铁招乘务员,工资1000元。(还要求年轻貌美)
插入相关评论:1、工作上岗之前就要交押金的,一般是骗子。若这押金真有必要,何不从工资里(分期)扣除?少数行业可能有惯例要求在上岗后第一份工资发出前交押金,如酒店的工服押金。2、招聘会要向求职者收门票的,基本都是骗人的。就算组织者是出于考虑成本,也应该是向招聘单位收费。毕竟求职者是弱势,求才者是强势并且财大气粗。

2 评论在此

  1. 匿名  

    大半夜的发帖谴责,难道给洋大人看?

  2. Chen Bo  

    哈哈,你大半夜的起来回复,难道。。。。?
    我还真是服了你呢。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