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整理标签。刚才的一帖加入了记梦。于是把前面所有关于梦的帖子都加了这个标签。
这就是我的完美主义习惯。
总共1327个帖,就算每次每页显示100帖,那也有14页之多。
另外,给每一帖都加了标签,尽管我非常注意,但现在知道其实有时候我发帖的时候也忘了“贴”标签。
我担心所有做了标签操作的帖子,会在G-reader里重新显示,就像作修改之后它会被当作是新帖一样。事实证明不是这样。
再看旧帖,有许多垃圾。有那么一丝丝念头想要删掉不满意的,不过后来还是一切如旧了。不管它啦!除非是有错别字,否则我甚至不去修改它们。
这里不再“完美主义”的原因:1、这是历史;2、我要用垃圾吓跑一些订阅者和通过搜索引擎被误导至此的访问者。低调,是比完美更重要更优先的一个原则。
本帖也是垃圾。不加标题。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