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时间到。呵呵
还没有被封,相反,开放得更严重了。参考鸡鸡的列表
本人逆潮流而动,自己撞墙死了。
相当于表一个姿态:坚决不同意共产党的做法!哈哈,你要树墙我要拆洞,你要拆墙我就撞死!
等俺回来再隆重开启。不过,大概不会有很多的变化,风格上。
有些帖子已经写了一半,比如说今天的(昨天的)日食。
-------------------------------------------------
好像http://gfw.appspot.com/挂了?我早就知道它不长久的,只是不知道会死得这么快。
最可怜的是这样一些小站,冲锋战斗在掘墙第一线,于是立马成为最壮观最惨烈的烈士。但是,名气没有中文维基(等等)大,所以当大赦天下的时候,党的“恩泽”又照耀不到他们。
★ 旧闻:刚满18岁的他杀死了同班的他,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情人——45岁的女班主任。key words: 贵阳六中高三。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呵,这是我的第1314个帖子。

  2. GG  

    已经关闭了~~晕

    我的ggpi就没有蒙恩啊,还被封的可怜兮兮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