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开始正式上班了。
其实,星期四就被领导叫来做事:从建行东湖支行(位于鲁巷天桥)兑现一张支票。总耗时一小时整。学校也真BT,把支票帐户设那么远。来去打的要十几块,相当于每取一次现金还要收若干手续费。
然后,领导就语重心长地说:要开始上班了啊。然后他打开学校网页,想向我证明学校是有要求的,结果网页上说要到30号才开始。但我还是向他保证明天就来。
星期五,只有我来了。处理公事:打电话给部分专家让他们来签字领劳务费。结果,许多人的电话都是关机的。做专家就是好啊,放假了谁也找不着。
今天,大大小小的领导们都开会去了。我们还是屁事都没有,KAO。害我早上没睡好。
我要开始调整我的生物钟了,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在YOFC,中午是没得休息的。8:30-17:00,如果要蹭他的免费晚餐,必须磨到17:30。
我在QQ上“请告诉我该怎么选择,谢谢”,陆续有许多人问起。这就是内情。
目前已经解决好了一个问题:学校图书馆的借阅证。找熟人再办一个,呵呵。本人对这图书馆还是很不舍的,虽然没有利用好。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