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留意到本站的评论列表hack,显示的始终是cb.blgspt的回复(现名temp),而不是本闲碎。当我把cb变成578z之后。
我想起了相对引用与绝对引用的区别。
------------------------
今天的怪事是,使用google.com搜索时,第一次它会给出下面的说明页面: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无法找到资源。
说明: HTTP 404。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或其名称已更改,或暂时不可用。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

请求的 URL: /psweb/index.aspx

不管是在firefox的搜索框中搜索,还是开一个new tab在google网站页面搜索,均如此。但我再回车一下,又能正常显示了。
百度不会如此。
不仅是搜索,连访问***.blogspot.com,首先也是那么一个说明,再回车地址栏,又正常了。
难道某些流氓强权又对google开始动手脚了?
https的mail和reader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