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快乐地工作,积极地工作,创意地工作。
三原则。前两项是基本原则,后面是最高追求。
不要去想念谁谁谁的好,无论如何,看在钱的份上,呵呵。
把自己卖给YOFC,就算睡觉也是为了YOFC睡觉。按时休息,也是为了工作时有个好状态。
主动地,连灵魂都卖给YOFC。争取与她相好12年。
12年之后,我应该什么都有了吧。那时,我也差不多快老了。阳痿了,有女人也不能享用了;牙齿缺了,胃口也不好了,有美食也不能享用了。食和色都可以免了。但愿我还能读书,还有读书的兴致。前面,我已经说了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当我老的时候有书读并且有很多的书可以选择:有闲暇没压力。
再找个地方,比如看门吧,最好是能回大学。
-------------------------
晚上吃饭的时候,因为电视不好看,并且“寂寞难耐”,于是去附近的书摊买几本旧杂志。
这些名目繁多形形色色的杂志中,最喜欢的(相对而言)还是“特别关注”。去年的5块钱3本,今年的5块钱两本。呵,那我就等到明年再买“今年”的吧。
另外,有一本杂志叫“暧昧”。买回来一看,操,那完全不是暧昧,就是低俗。本来,暧昧这个事,是需要水平的,真正做到爱日未日不容易,但一不小心就流于低俗了。
以后,我可以阅读的东西可能就少了。并且,YOFC有规定(集体合同),上班时间不准看与工作无关的书报。
诸如Costi和dew等人是做杂志的。其实免费的杂志多的是,比较典型也比较上档次的如Laser Focus World(呵,不好意思,我一提就提到了一本专业期刊),关键是你要去发现。
我到时候收集各种免费杂志好了(纯广告或几乎全广告的,如“电子产品世界”者,闪开!)

1 评论在此

  1. GG  

    我也在考虑选择另外一条道路.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