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 看来,手机电视肯定会成为下一个增长点。经历了标准之争吗?分赃的事也谈好了?本人对被各级管理部门强奸过的电视节目没有任何兴趣。如果届时大家在公汽或地铁上看各自的手机电视而不用耳机,会怎么样?就像今天有人用手机听MP3一样。
★“闻鸡起舞”。我还没闻到鸡就起舞了。而鸡叫的时候我在睡觉,呵。
★ 引用:“专治男女记不住单词”
★ 研究表明:全世界2/3的牛都沿南北向站立。
★ 地球上到底生活过多少人?有一个概数是“1060亿”。
★ 引用:“我一直都在想:为何我可以将现实与虚幻区分开来,知道什么是我的梦想,以及如何去实现这样的梦想,而我弟弟却不能分辨真实的世界与他大脑里虚构出来的世界,也无法实现他的梦想?”
★ 引用:“一些生物学家提出一个物种两性异形的程度是和父亲参与养育孩子的程度成反比。高度两性相异的物种,如雉鸡,养育后代的工作都是由母雉鸡负责,公雉鸡是没有参与养育的。这可以解释为何人类的两性异形情形相对地少,因为人类父亲养育幼子的比例是灵长类中最高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