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当我们已经到了成都的时候,同事WL说她也到西藏了。她此前建议我不要去的。
此后问了个明白,她去的时候只花了机票的钱。蹭着同行的某援藏干部夫人的面子,到了那边一路警车开道,海吃海喝花天酒地,享用了各种常人可能享受不到的“腐败”(还见证并眼红了该夫人净赚十数万红包)。
我就想,可能就算你挥金如土,某些体验你可能永远也不会有。对游客来说,钱不是万能的。还是做“共产党”好。
在商言利,也仅仅是利而已,政治地位是没有了(至多也不过在政协“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而已)。
最近,我不断在想,我究竟追求的是什么?想到最后,发现自己像动物一样,没有追求。
却并不是那种心如止水的没有追求——那是早先的境界。
--------------------------
新生军训。人越来越多,场地越来越小。感觉像是在客厅里教孩子学骑自行车。
拉歌。“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个大姑娘”,这话明显带性别歧视的,呵呵,居然流传下来了。那么,请女生回答:当初你们的教官在教你们拉歌的时候这句话有没有作变通?另一个方阵的人可能会说:我们本来就是大姑娘嘛。

2 评论在此

  1. GG  

    共产党还是很爽啊~~

  2. Chen Bo  

    自己测试回复功能。换一个ID实名先。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