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还是那个H2008(据说也是奥运机型),昨天在资讯广场问到的价格是3950不能再少了。今天换了一家卖场:九州,唬那促销的说昨天有人开出¥3850的价,她也就同意按这个价卖了。一说要刷卡,又要加20块手续费(脚注一)。然后我们去取钱,顺便再看了其它几家卖场,发现没法再便宜了(就在这个价位,居然有人不开发票。KAO,那怎么个联保?)取了钱再回来,那促销开始拽起来了,先前承诺送的什么清洁套装插线板等,都不同意再送了。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
换了是我以前的脾气,那真是宁可多加点钱到别处去买也不受这气。不过,这次是帮别人买,没必要使性子。又打电话给那卖存储卡的代理商(我感觉算是性情中人的一个不太熟的朋友),好像经她询价之后也只能是这个折扣了。于是再经若干据“理”力气,讨了个清洁套装。
装机,滚蛋。品牌机也是没有Windows的。附赠的光盘是Vista的驱动,但是客服代装的是Deepin版的XP(好在它好像没有广告插件。否则在蕃茄花园死后下一个很可能就是它了)。
浪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晚上小王请吃饭。她省下的钱一下子全吐出来了,呜呼,我也很不忍。
而我总的感觉还是不爽。下次,我自己还是去买个组装机算了,越便宜越好,用坏了就扔掉。
这些门面的一线促销人员真的很影响顾客对一个公司的整体印象。我知道他们的待遇一般都不高,相比之下。
-------------------------------脚注一:
刷卡要另收费,这已经很常见了。有的超市只开通极少数的收银台可刷卡,多数仅限现金。
我们的支付要走向无纸化电子化,路还漫长。某此利益方(比如银联,可能是),可不可以少拿点抽头?先放水养鱼嘛。
还有值得回忆的一大奇事。
上周一,报纸上有招行信用卡的广告,说在某些特约商户的特约时间里持卡消费可打五折,其中轮到周一“值班”的有一个帝苑咖啡。
五折还是很吸引人的,于是找了个人去小资一把。顺便装装阔。首先打电话去问详细地址,前台告诉我是有这么个活动。在出租车上,那个电话回拨过来,说活动过期了。MMD,才开始就过期了?已经箭在弦上了,继续硬着头皮上(要摆阔嘛)。然后打招行信用卡的客服反映此事。
消费,刷卡,还要了发票(以期作为证据)。
次日,招行打电话来,说我反应的事经查属实,道歉,云云。我满以为他们总会有一方会想办法予以补偿的,看来是我太乐观了。那我为什么要“原谅”你们呢?可是不原谅又能如何呢?自认倒霉罢了。
他们是怎么办事的?这种所谓的“协议”完全是狗屁。绝对再不去那个鸟的帝苑咖啡。
想想,还是去YOFC的好,所有商品一律五折。届时就不必事先关心价格了,对那些所谓的优惠所谓的促销正眼也不瞧一下。
但是,这几天过得无忧无虑,以后还会有这么大把的闲暇时光吗?

4 评论在此

  1. 匿名  

    就是,攒个没啥,选好主板好显卡就行了,没必要非要品牌机

  2. 匿名  

    刷卡扣费报纸上已经登了,就直指赛博那边说的。我以为曝光此为不正当收费后会有所改变,原来还老样子啊。媒体的力量不够?

  3. Unknown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4. Unknown  

    唉,服务就是这个水平啦!遇到的还不少,国内这些所谓品牌PC,其实就是在野蛮扩充市场,广告讲得天花乱坠就是忽悠人上钩!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