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陪小王同学去买电脑。
出于对商人的基本不信任(参考以前的故事),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信赖的商家。
所以,当别人问我电脑城哪些商家可靠的时候,我一概推说不知道。尤其是当学生要我推荐配置的时候。他们要是买贵了,还以为我拿了回扣。
除了小王,最近还有两个人向我问起。我自己也可能再买一个主机。于是趁“节日”去转了转。
江河日下,一日千里啊。那些术语,我几乎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了。总之是转晕了。
(要是谁,正好看了本博,并且正好在武昌电脑城做配电脑的事,并且可以保证他的良心大大的好,请联系我,呵呵。等到我相信你了,你的生意必定会大大地好!)
思来想去,觉得与其被奸商们算计(默认情况下,他们通通是奸商),还不如多花点钱,去买个品牌机得了。多花的钱算是买售后了,或者买个心安理得(相当于保险?呵呵)。
看中了联想家悦H2008(产品配置:PDE2180/1G DDRII/250G/DVD-ROM/ATI 128M独显/19WLCD)。
我这里还有一条短信,是联想群发的中秋祝福。大概是因为上次我问关于thinkpad驱动时留下了手机号码。不得不承认,联想的售后还是不错的(当然最好的售后是没有售后)。
-------------------------
Chrome:如何更改默认的搜索引擎从google.cn到google.com?

7 评论在此

  1. 匿名  

    我的chrome默认搜索就是google.com的。我在地址栏直接搜索,呵呵~我是英文版,在线安装的那个版本。

  2. GG  

    改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3. Unknown  

    chrome还不可以像Firefox一样修改

  4. fangjie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5. fangjie  

    我认识一个,虽然跟我不熟但人还可以。陪同学买了台,至少没有上当。还省了几个银子。汗,删除还有名字啊,那就不用删了。

  6. fangjie  

  7. kisszhq  

    幸会啊,偶也在武汉,偶的一个朋友在广埠屯卖电脑配件,我觉得他算是很厚道的了,要是你需要可以帮你联系认识下哈
    偶联系方式kisszhq@gmail.com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