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半夜三更起来写博客。
并且,我知道没有人会看到。
今天,我新做了一个标签:长飞。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今天下午,我找了个借口没有去学校上班,按计划去长飞听那个会议:明年的预算。
会后,他们说要聚餐。这应该是他们早已经计划好的。
我主动要求和他们一起去买酒。算是“表现”。
在饭桌上,老大和老大的老大却把矛头首先对准了我:欢迎新员工。
于是,不得不“表现”了。但这并不是我的长项。
总体感觉:老大是很能活跃气氛的。经理却显得拘谨,甚至是紧张。罗,一看就是那种儒雅型的。我甚至怀疑他在高层能不能吃得开。
这次我没有喝红酒。原因同上。(这个链接还是旧的。我需要把前面的二级域名略微改一下才能访问。考虑到578z只是暂时的,所以,我留下了旧链接)
先是白酒,连老大也看出我是“尽力”了。
然后是啤酒。都敬到了,应该是。
当时就觉得头晕了。但是还好,还知道正在发生些什么事。
除了喝酒,我不知道我都吃了些什么。好像吃得很少。老大还能讲几个笑话。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除了傻笑。
然后回来。喝白酒最多的韦工骑电动车带我,到当代下。我只是不忍拒绝他的好意。感觉上,这是和我性格最相近的一个人,并且,好像“混”得不算好。
因为我知道,我的自行车还停在长飞一号门,于是,从当代打的过去。
骑自行车回来。
晕晕乎乎。那时觉得我最大,什么车都不怕,他们都得给我让路。事后才知道酒后驾车的危害。不知道我那时是不是走的S形,呵。
回来,打了两个电话。我爱的女人和我牵挂的女人。她们都能通过我反常的“行为”一下子就推测出我喝多了。
给我最大鼓励去YOFC的HQZ,我最大的理想也不过是很“潇洒”地给她买几件衣服。她知道关心人,要我去烧水准备着。但那时我什么都顾不上了。现在,想要喝水,才知道她是多么有“先见之明”。
lix是马上就要回来了。也不过是临时而已。
脱了衣服,躺在地上真舒服。凉快啊!
然后去厕所吐了。这是我第二次吐。上次,可以说是我“主动”的;这次,是实在忍不住。
头痛,难受。后悔当初喝得太多。如果可以不“表现”,我肯定不会多喝,至少下次是。
然后睡觉,在床上(而不是地上)。
醒来之后,特别清晰。不能浪费了这份感觉,于是开博客。
先流水写这么多。
-----------------------------
抽空去看了下新的temp博客。有两个人回复(默认情况下,只有注册用户才能回复,并且回复不发到信箱;默认情况下,该博客会显示在博主资料下。刚才我对上述设置都作了变更):
Blogger GG 说...
不明白~~
2008年9月17日 上午7:51

Blogger Belen 说...
很有个性!
2008年9月18日 上午9:16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