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下午,H发短信来,邀请吃饭。
我想这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正好,lix要去为其原同事庆祝生日。
--------------------------------
大洋百货4楼。
H说,到这里来吃啊?她以为是去鲁磨路上的那些小店。她以为那里会便宜些而这里会贵很多。
我其实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参观了一个那个粥府,最后还是回到拉芳舍。
拉芳舍的确是略贵了点儿,对得起它的环境。
她点了一些,我故意说,那些菜太便宜了。
一阵磨蹭之后,她仿佛下定决定不怕牺牲似地说,随你点吧,豁出去了。
这正是她的性格。
情侣套餐?不要。
西式大餐?好……哦,不要,有玫瑰。
---------------------------------
买单,因为有招行的卡,打9折。她说,嗯,招行的卡真好。
一切都是我所期望的样子。
发票,直接用指甲刮奖。没有,还是没有,很明显的失望。而我早就知道是没有奖的。
我说,我那里还有很多发票,下次全拿来给你刮。
有一次,我给她一堆发票,她从中刮出了十块钱。屁巅屁巅地去竞了(还怕人家不承认,竞到手的时候觉得很赚)。
---------------------------------
吃完了,做什么呢?看电影,还是洗脚?
电影太便宜了。洗脚不去,俺是良家妇女。
我是怕回来晚了lix会乱七八糟地问。况且,明天还有长飞的体检。
发短信:餐中,你说的礼金最少要多少?
我是开玩笑的。她说。
我是认真的。最多多少呢?
不要。
每次都是这样,我开玩笑的时候你当真了,我严肃的时候你以为我是说笑。
---------------------------------
她说她开始准备买房子了。
她说她已经攒到一万五千块钱了。(而事实上,我现在手上都没有这么多。她在增,我在减)
我说,钱不够啊。她说,父母还赞助十万呢。
赔钱货啊,呵。
她一脸愧疚。
怎么不早说呢,否则我先下手嘛。
你都不跟我谈婚论嫁的。
---------------------------------
有两个女人,让我不顾“成本”,不惜一切:SU和H。
大概再难遇到像H这样可爱的人了。
她走过我身边,我像是看着时光从我指间流走。
当然,除了lix之外。
(流走的就流走了,也许有一天lix会看到我今天写下的这些东东。算是我为自己找一个台阶下吧。)
---------------------------------
六楼的一同事要结婚了,请帖都发过来了。30日,假期里,我可以找个理由闪掉。
是说,如果我去长飞的话。
这些“投资”或者说储蓄,可能是没法回收了。
每每想起LFX的婚礼。当时我要和SU一起封红包,也许可以便宜些嘛。她不同意。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