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门上有纸条,是校医院帖上来的。说,他们几次到我家来做健康档案,都没有人。让我去找他们办公室找。
今天下午,他们居然打电话到我们办公室了。
过去。
他们的态度真是好啊,先是准备给我倒水,发现没有杯子。然后让我填调查问卷。
问题是,除了签名的时候让我用钢笔以外,其他所有地方都是要求我用铅笔。包括那个关于调查的反馈意见。
当着他们的面,意见我一切都往好处填。我知道就算我填不满意,他们也可以擦了重来。
最后,他们还把我送出门。我真正感觉到自己做了一回“上帝”。
但是,我马上就要离开了。不知道还算不算他们的户籍客户。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