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又进一步向YOFC“迈进”了。今天我问人事处的老大,可不可以先给我开个证明,待我那边入职了,再在这边辞职。我的担心是,那边究竟给我定的是几级?
人事处的没答应。这位王处长,平时笑嘻嘻地,关键时候还是“公事公办”。
我一直希望,尽量不要给“领导们”添麻烦,尽量低调,不要处在风口浪尖,他们最好是不知道我是谁,以为我就是普通一学生。我只希望,在最后的时候或者最关键的时候,某此关键的人物能出来帮一把,一生一次也好。我一直卑微地活着,像根草一样。当风起的时候我想欠一欠身子不要太颤抖,才发现我依然只不过是一根草,没有人顾及到。
前几天我们还给他加班加点的整理出各教授的任职成果来。他答应要给我们发加班费的,不知道我这一走,加班费是不是黄了。
下午处里开会,提到了定岗定编。处长也不过是闪烁其词。在我这里,就被理解成一种回避。是不是觉得有我在,说话不方便?
从上次和副处谈过之后,我对他从感激变成躲避,到现在的无言以对。感谢是因为他也曾掏心谈过他自己的想法,躲避,是因为他开始追问什么时候定下来,后来干脆是赶人的意思了,呵呵
也许是我太敏感。
下班前,问了下YOFC,应该没有别的变故,于是决定明天过去。
当然,明天首先是把这边的手续办好。
我不知道辞职报告该怎么写。可不可以表达对孙、对其他同事的感激?当然,也还要感谢陈院长,刘书记。以及像小宋,小王等等同事。
尤其是孙处,哪怕是最后的时候,他也没有给我脸色。最近几天,他一直把我普通一员,安排任务。不管他是怎么想,我是觉得他也许以为我不会走——这是不是一种挽留的意思呢?我太需要有这样一种感觉了。
其实,只要有任何一方稍微“卡”一卡,表明我很重要,或者在此也许很有“前途”,我可能就不走了:我没那么大的勇气。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