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已经有若干人敦促我尽快将本博客回归。
说得我怦然心动。我太感激我的粉丝了!
但是现在是关键时刻。因为种种原因,我不希望大面积的人知道我已经离开民院,除了CF同事。
除非:
所有本博的读者能保证不外传我的变动。
但是看来谁也不能保证。
所以,只有待此事慢慢淡去。让别人都慢慢忘了我,以至于因为工作忙,我自己都慢慢忘了自己。
----------------------------------
李春波同学,听说被CCTV封了的那一位。我喜欢他的一封家书,喜欢“小桃红”。
这些,好像现在都难得下载到了。CD估计也买不到了。
求:侃侃的专辑。这个应该容易买到。
她,是因为我想加快川藏线之旅。
----------------------------------
深刻怀疑gmail不能永久保存我的邮件。
比如,我现在能看到的在inbox里oldest的邮件,是我和SU的通信。但是,此前肯定还有别的邮件,比如,接受某人的邀请并且向他表示感谢。目前,这个邀请我的人是谁我都不记得了。
此前,有人说,如果你archive邮件的话,可能只存放6年。又有人考证6在英文习惯里只是一个概数,其实就是若干年的意思。又说,只要你把邮件放到inbox里,则根据协议,google会永远保存邮件。但是,为什么我的oldest邮件只从2005-3-21起的?
持续关注此事。

2 评论在此

  1. GG  

    想不到题目就用数字~~有神秘感~

  2. Vane  

    现实中和你没有交集的读者,当然不会外传;和你有交集的读者,大概也不至于外传吧?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