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出了一期校报。于是,我把报头剪下来了,保存!
正好是今天!并且首页也变彩色了:民大在进步。
反正是某教授受聘为湖监察厅纠风办特邀监察员。
妈妈的,让我想起前阵子武汉招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大爷我还还去报了个名,结果是了无音讯。这事儿,纯粹就是做秀加扯蛋,俺还有那闲心去陪太子读书。
校报第3版,报道了XX学院04级某生,吴泽霖三等奖获得者,结果在电梯就遇到了她。她首先向我问好。看来,至少形式上,教师还是受人尊敬的。这些,都将离我远去。
去XX学院,是找某院长签字:我把主持的校基金中止了。
本以为,至少可以“以权谋私”,报点儿帐出来(比如版面费等等),没想到处长大人铁面无私,不肯签字,全不顾俺在他手下混了这么久。还害我熬夜写了个报告来。
中午去招行办CF(脚注一)的联名卡,公司开了证明的。大堂说在金卡理财工作室。哇,里面的服务真是好啊(脚注二)。虽然这联名卡并不是真的金卡,但是靠着CF的名号就能享受一把“有钱人”的待遇,先陶醉一把。并且,还可以阿Q'一把:遥想今后,老子也可能是有钱人,呵(Q加一撇,是因为人家阿Q先生是说:想当年老子也是大户人家)。
--------------------------------脚注一:
YOFC这个字母组合也还是太明显。既然是要大隐隐于市,希望un-SEO,那就干脆缩写长飞的汉字拼音吧。今后用CF来指代。
顺便把标签也改了。所有与长非相关的,变成“工事”:工作上的事。
CF的“豪华”还体现在它的厕所:居然是坐式马桶,估计我得好长时间不适应。连屎都拉不出来,能做出有创意的事?
--------------------------------脚注二:
我一直认为招行是中国目前最好的银行,既使外面的柜台也是。同样是开户,昨天在工行东湖支行,让人也很难受。拿号排队,好在没什么人,然后被柜台告知去大堂办。问CF的工资是不是在这里发,大堂说去楼上问会计。会计甲说问会计乙,会计乙一直在打电话。等不耐烦了下楼来,大堂说下班了让我去柜台。柜台甲受理了半天说她那里办不了存折建议我办卡或者换去柜台乙办折。
不过,如果向后看,和任何一家农行比较起来,大概中国的任何一家金融机构都算是超一流服务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遇到一家算得上有服务的农业银行:包括他们的保安在内,农行的工作人员全是顾客的大爷。我的愿望是它早点被收购,然后所有旧员工被大换血,换个干净!(不希望它倒闭是因为倒闭了吃亏的最终还是穷苦老百姓)。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