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次,不是“革命”,而是应酬。当然,“革命”也是应酬的一种,只不过前者通常指少量的人一起。
今天是宏大场面的,行政楼的又一个同事结婚。帖子发给我的时候我已经决意要走了。尽管如此,鉴于这是一个好同志,所以还是去赴席了。
去了才知道难受。因为我还必须装着仍在R&D的样子,和某此熟悉的人寒喧(好在熟人并不太多)。还要和不认识的人自我介绍。这个“说谎”的滋味啊,叫如坐针毡。
同事晶晶姑娘见到我,惊讶地说,你也来了。
或许她并不是惊讶,而是热情,只是我太敏感了而已。

4 评论在此

  1. GG  

    你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怪物啦?

  2. Chen Bo  

    嗯,回楼上鸡鸡:我还真是没法溶入他们。
    就好像本来我有一张票,但是我不小心把它撕破了。于是在火车上(萨特的火车,不是中国的火车),我只出示了半张票。

  3. GG  

    我知道那种感觉啦~

  4. GG  

    其实不是不能融入,而是不想融入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