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好像这真的是一个很严重的决定了。一生改变。
呵呵。
所以,半夜醒来的时候,我就再也没有睡着。不安,惶恐。我相信起来之后还有机会改变。
但是,如果我真的改变了,好像又对不起许多人,首先是对不起YOFC那边的,他们如此热情;其次是这边的,我相信他们都已经作好了我离开的准备吧。好像是没有退路了。
父母是没有任何意见的。他们不知道这种改变对我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lix虽然没有任何倾向性的意见,但是,钱多一些对她总归也是好一点。
然后就梦见自己迷路了,有好多好多的路,我总是找不到,总是回到原点。
而此前的梦中,我和几个同事被隔开了。我们三个人原来是两间办公室的,但是中间相通。这次梦见他们各自把通路堵死了,于是形成三个狭隘的空间来。我注意到还有床,不仅作办公室用,还可做卧室。而他们这么做,居然还是为了应付检查。
-----------------------
快中午,这边人事终于同意给我提前开个证明了(谢谢)。
于是,打的去YOFC。
和出租车司机聊了才知道,原来三种人被瞧不起:黑虎、白狼、眼镜蛇。分别指警察、医生和教师。我原来以为教师的地位应该是比较高的,没想到不过如此。司机建议去YOFC挣点儿钱再说。
于是签了协议。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严格地说,已经是YOFC的人了。未完成的辞职手续,由同事代办。
下月15号发第一笔工资。直到那时我才能知道自己究竟月薪多少。

1 评论在此

  1. GG  

    我们都恐惧未知的东西,有时候只有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冲过去!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