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本来是想国庆之前过去的,这样还能在那边修一个长假。看来可能得拖到国庆后了。
(同样是休息,在那边“不劳而获”的工资会高出许多。呵)
今天再去体检。还是YOFC出钱。我觉得他们这个真是教条,简直是折磨人了,呵。
并且,很容易叫别人代替,轮为形式。我只是一时找不出人替我去而已。
医院,让人一再地想起苦难,反思生命的意义。
并且,油然而生自我感觉为“强者”,并生出对“弱者”的同情。
据说,类似的一个革命主义教育基地是火葬场,我没有去过。
--------------------------
吃饭,新开的这个重庆小天鹅实在不像话。
比我们晚去许多的人都上菜了,我们的拖到忍无可忍。
lix匆匆就走了。我甚至不能去送一下。
早上,我打电话给小洛说不能去上班了,领导问起你帮我应付一下。结果她说我感冒了去医拿药打针了。这个,看来不太让人信服。后来我并没有按他们的要求装着感冒严重的样子。
我要感谢处里面的几乎每一个人。这是我迟迟犹豫YOFC的重要原因之一。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