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当我准备在安静地一隅静静开花的时候,才发现甚至没有一个含有泥土的岩石缝隙。
所以我新开一帖。
详细内容,回复可见,呵呵……

9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而立。
    有四五个人记得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And somebody has been misled to Feb. 29th.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
    昨天就有两个人提到今天貌似个重要的日子。很难得其中有人还记得去年此时我在请同事吃饭。总是这么两个人。
    早上还在睡觉做美梦的时候被lix电话叫醒了。这是最早的祝福吧。然后实在不想起来,发短信向领导请假。然后被中国联通的人叫醒了,关于昨天我反应的乱收费的问题的回访。
    然后是工作上的电话,忽然光纤照明的东西。
    然后坐公汽去联通营业厅销号。未遂。打的去公司。吃饭,开会,继续相应的工作,直到六点多。再蹭饭,打电话给家人,上了下网,到九点准时回家。然后接电话打电话:弟的小公司的网站。以及她和她。
    这是最大的浪漫:门口的蛋糕。我在吃掉它们之前拍了照。
    这是一点点遗憾,相关的人迅速离去。
    我在想着,应该做出一点重大的表示。昨天想好了今天应该发一下彪,比如说技术员的工时管理。后来一想,我算老几?还得仰人鼻息,作罢。
    我想着我应该吃点好的,或者好好玩一下。比如我也可以去酒吧啊。作罢。倒不是省钱,而是懒得动。也是向lix汇报一下我乖乖地呆在家里。
    这是一个很重大的日子吗?没有任何迹象支持这个观点。
    我在逐渐地衰老,这是一个没有里程碑的衰老。如果一定要加上一些事件的话,可以把比如说跳槽之类的加进来。(posted to buzz)
    我要在新的一天开始之前把这东西发到blog上去。
    换了是以前,我一定会新开一帖。今天,我只能在默默的一角通过re的方式表达。

  2. Stanley  

    你现在也用BUZZ?

  3. Chen Bo  

    回复二楼的:BUZZ我很早就开始用了。
    对于google的产品,如果试用的成本不是特别大(如像google wave这样的),我都会很乐意去试一试。如果正好有点用,我很可能会成为其忠实用户。呵

  4. Chen Bo  

    这些人当中,包括我的父亲。
    还是SU说过,他特别细心。他会记得我的一些细节,在不经意的地方表现出关爱。我觉得我继承了他这一点。
    今天(昨天)的通电话中,我明确表示出了一个原谅的信号(这也算是对自已的一种原谅)。
    SU记得他知道她喜欢吃柚子。我轻易地就联想出他也记得她喜欢喝娃哈哈,于是后来买了另一种替代的太子奶。而母亲则总是用她的一整套法则来要求别人——比如说,嫌柚子全是皮(因而没有营养不划算)等。

  5. Chen Bo  

    “尊敬的客户,您使用的是120元包省内10240M省外100M的GPRS套餐, 截至2010-01-13 23:01套餐省内流量仅使用1026.36M(1M=1024K),请放心使用.中国移动 时间: 2010-01-13 23:06:46”
    一般来说,移动的10G流量根本用不完。
    -----------------------------
    Error code 503.
    Message: Service Unavailable.
    Error code explanation: 503 = The server can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a high load.
    GAppProxy的这个流量,好像很容易就流光了。

  6. Chen Bo  

    今天连接G3之后,发现右下角显示速率为7.2Mbps,高兴死了,难道移动也提速了?
    结果事实正好相反,什么网站都超时,只有QQ之类的程序可以运行。
    重新连接,这次选手动,3G,还是只有2.8Mbps,实际速度也恢复正常了。
    所以我怀疑中国移动开始做假了。呵

  7. Chen Bo  

    听说我们的李鄂抚现在出名了?
    呵呵,我也是非常高兴。变化嘛,总归是好的。
    我现在唯恐天下不乱!一拨一拨地换人,我没意见!
    没看到湖北有什么变化,这几年。

  8. Chen Bo  

    我为了找本帖,还花了一些功夫。所以,可以想见本月以来,我还是开了许多新帖的。呵
    20世纪中国文学经典文本,收录了周作人《故乡的野菜》,我看完了还是不知道它好在哪里。
    如果是在今天,可能就淹没了吧。

  9. Chen Bo  

    记下这出租屋发生的故事。
    话说8楼某家的沙发,放在“电梯房”的,忽然想再去找的时候就不见了。(我还真不知这电梯房是在哪里)
    他/她在电梯里贴了个寻物启事,启事里先是抱歉占了公共地方,然后感谢有人帮他收拾了,希望现在能还回。
    过两天那启事被撕了。
    然后这个“物主”开始说是小偷做贼心虚,并且警告小偷尽快还回来。这次好像只过了一天就又被撕了。
    然后这个物主就很不高兴了,开始使用“知识分子”的冷嘲热讽骂那贼没好下场了,并且声称已经报警了。
    结果这告示又被撕了。
    物主开始骂人了,还称已经收到“贼”的回信并且上面有指纹,足够警方破案了。我不知道这个“贼”是不是真的单独给他写过一封信。可能是有的,因为第一封启事里,物主是留下了明确的房号的。很可能我还记得其女主人,呵。
    这样又来回折腾了两次。时间持续了约三周。
    今天,我在电梯里还发现一张被撕下来(但是没有撕碎)的告示。我看了一遍,觉得还是很好玩的,真想恶做剧地再帮他帖起来,给其他人都看看。
    执。偏执和执着。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