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天涯的一个热帖。触动了我的情弦。
我的四姐妹。我知道其中一个生活得比较幸福。其余,我真是只能给予良好祝愿了。
上校友录,回想起许多故事。比如不相干的他和她之间曾经的缠绵悱恻,现在也都化作各自的云烟了吧。比如S还在读书吗?我一直想知道。
想起这样的句子(这里这里):60岁以后,衣衫褴褛。
我曾经深深感动。
可是,现在,仅仅当我略为苍老一些之后,我就开始持完全相反的祝愿:你们还是过得好一些吧。
天下,所有。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