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应lix的要求,为她破解一些她公司原来的业务员留下的一些excel表格密码。
我知道网上有暴力破解工具。以前也用过。
我记得好像密码如果足够长的话,破解所需的时间也比较长。不过,好像我一直不需要这种工具。所以试用过之后就没管了。
这次既然有需求,于是我又开始"重操旧业"
网上有个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基本上就是我前面所述的。不过,经测试,对于比较长的密码(如15位),如果组合的可能比较多的话,软件提示我要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才能破解出来。
不过,有另一款软件Office Password Remover V1.0.0.6绿色汉化版,这个软件既绿色又小巧。功能太强大了。我非常推荐。
不过使用的时候,卡巴报警了。"PID:1324 可能被非法用于破坏您的计算机或隐私数据的合法软件 PDM.DNS Query"
好像是要发送一个什么东西到某个服务器吧。
总之最后是成功了。因此所导致的风险(损失),目前还没法评估。
--------------------------
不过,我立即想到的是,好像我有很多设置了密码的doc, xls,现在逐一试过去,全都"透明"了。
也就是说,面对拥有了这个软件的lix,我基本上也是透明人了。
电子的,基本上没有任何密码可言。
除非,也像招商银行一样开发一些硬件设备,必须插上这些U-key才能打开一些涉密文件。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