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JDM,希望你能看到这个post。
JDM,这不是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包括你自己的名字。
我想起了那个美丽的夜晚。
我想,如果我多一些承诺,哪怕是骗你,今天,我可能就不会想你想得这么苦。
你大概一定会认为我是个“坏人”。我也不否认。
那么纯粹的前半夜,那么激烈的后半夜。
我一直觉得最美好的事是和心爱的人手牵手,走在无人的大街。
——并且,不用担心治安的问题。
当一切条件都满足的时候,我才知道我还有更多的欲求。
努力希望我没有伤害你。
希望你看到这里你会哭泣,就像我现在一样。
    ——因为,我除了这种方式,找不到其它合适的方式传达我对你的思念。
当我,偶尔看到一些故事的时候,或者一些心绪的时候。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