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维系本博客,目前我是发电子邮件到blogger.com。这样省去了翻墙的麻烦。
有两种方式:当我不在线的时候我用记事本写草稿,连线之后发出。当我在线的时候直接在gmail的页面输入。
无缝,后者出现错别字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但是,往往是后者让我有感觉。
所以,如果我不能online,哪怕我有好的想法和故事,往往都流于遗忘。
在gmail的页面,我感觉是正在publish,说给一堆人听(有时候也很讨厌有人在偷听);在记事本里,我觉得像是孤苦伶仃地自说自话。
不过,更好的方式其实是登陆blogger.com,有许多漂亮的工具。不过生为中国人,我们就少了这许多乐趣。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