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有过几次团购的经历之后,我开始觉得团购可能会真的省一些钱。
不过,下面的几次团购让我觉得并不爽。
一个是24券的凯威啤酒屋的团购。花了6块钱,买了一叠类似麦当劳KFC的优惠券。其实这些优惠券的打折力度还不如该店的会员卡,而会员卡的门槛极低并且免费。所以我觉得上当了。亏它还写0.2折呢。
还有一个满座的新海利咖啡。这个是垃圾骗人团购的典型代表。因为:1、虚标原价。原价320的,其实在该餐厅的单子上也不值320. 2、新海利本来就很差了(比如所谓的自助沙拉,其实盘子里的水果总是空的,能吃的品种也就两三样),好像对于团购的他们有更多的歧视(最后我是通过自助的面包填饱了肚子,要不然真会饿着),总之服务很差。
餐饮业如果折扣到5折以下,就要警惕了。没有人会真的赔本赚吆喝的。而这个新海利说到折扣2.1折。
因此我不再那么热衷于团购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