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继续说信箱
两种选择:我是主要使用gmail而把QQ exmail做备份呢,还是反过来?
前者,是彻底免费的,后者,虽然免费,但是我需要花每年至少65元的域名费。不过,域名本来我就打算一直持有的。
此外,前者,我还可以使用它以公司信箱的名义发邮件出去,后者,目前还不能。
这两个因素且不说,还有主要的一点,让我觉得找一个两全其美的信箱,在中国太困难了。
――gmail,因为系出名门,而中国政府与所有的"名门闺秀"都是过不去的,所以,你不能保证它在正常网络环境下(GFW墙内)能正常使用。
QQ exmail呢,因为在墙内,但是常常不稳定。比如现在就突然打不开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