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打定注意要请客,主宾是刚刚为人父母的WHZ夫妇。于是团购了一个六人餐的巴山夜雨
但是结果主宾们不方便。团购好像不能退吧,毕竟已经很晚了。快过期了。
于是重新邀人。终于凑足了6个人。其中一个带小孩。
结果:菜不够吃。难道是那小孩吃得太多了?
加菜的时候,才知道有多贵。不过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
再点了三个菜,又没有吃完。
还得特别感谢一个同事带了一箱可乐上去了。要不然,没有饮料,说话也不方便。
那个菜远不如期望中的好吃。这个团购是我唯一觉得非常非常不值。除了环境和气派的确是不错以外。原价800,这个就不说了,这个数字没有任何意义,优惠的团购价488,我觉得200都不值。其中有超过300元是给房费和服务费了。所谓的服务,也非常的不方便不人性化,以验证团购券为例,非得我亲自下一楼去。所以我强烈建议不要光顾这家店。
我注意到总的团购者也只有50人。所以,人气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还有上次围观过的那个团购,其结果果然是不出所料:团购失败,仅有6人感兴趣。
--------------------------------------
在等部分宾客的时候,围观了英王室的婚礼。一般我是不看电视的,这次也算机会难得。
我想知道在全世界范围内,它与中国阅兵式的收视率相比如何?PK一下,各除掉本国人民。
同样不过是仪式,阅兵式可能要好看一些,不过没有生机。如果把性价比拿来一比,阅兵式要输掉几个数量级了吧。那就单讲影响之深远吧――衡量标准我觉得就是收视率。
--------------------------------------
然后我们路经东湖回家。在喻家湖那里,耽搁了一下,把LYT的充气皮划艇折腾了一下,拉下水秀了一下。夜幕中。
那一路停了许多车。我忽然开始羡慕有车的方便。此前我一直对车没有欲望的。
我只想,可以和爱人在此吹吹晚风。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