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让我们以打酱油的心态来围观一下这个团购
"仅118元定金!超值享受原价4888元,现价1188元御玺宴+通宵K歌豪华套餐,尾款1070元到店支付即可~御玺宴(八凉菜+十热菜+两汤+两主食+一龙飞凤舞果拼)让你感受顶级奢华宴会餐!"
时间过去三四天了,还没有达到团购最低人数(10人),所剩的只有两天时间了。而,如果团购成功的话,有效期只有不到十天。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中国总是不缺SB。我觉得这个团购的策划者就是从南大(SouthBig)毕业的。
吃得起这个豪华宫廷宴的人,会在乎再多付几百块钱吗?会去关注团购网站吗?
同时,我怀疑那几个已经团购了的网友,如果不是托的话,大概也有南大经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