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若干天前,同事DT问我,在武广新华路这一片区域,你有没什么熟人?他那时有一个什么货,在放在那里,大概是这个意思。免得他必须在半小时之内赶到那去收货(显然在武汉过一个江半小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仔细搜了一下――没有打开电脑搜索――没有发现一个什么样的可靠的熟人。除了知道有几个女网友好像在那里以外。
我觉得这是一个大悲哀。我究竟都有些什么样的朋友啊?!
昨天,因事去汉口,办完了事还有比较大块的时间。我又开始不安分起来。
汉口,一年也难得来几趟,除非是路过。总觉得这里有许多朋友,有许多待办事项一样。
我开始从手机里找联系人。发现也没几个可以打电话的。
逛了一圈"风景",吃了点东西(还不算是特色的),就回了。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一条大河波浪宽。几十米,把河的两岸分隔如两个城市。――当然,仅仅只是我有如此感觉。
再扩大化一点,如果说我朋友遍天下的话,那么,在其它城市,我都有谁?
如果我需要在北京或者上海寄存某样东西,我又可以找到谁呢?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