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blogg.de
我在这个网站上还有一个用户名,还有一个主页。这应当是我初学德语的时候,那个时候包括blogger.com好像也才刚刚热门起来。想起来距今也快十年了。
我努力地并且刻意地在德语网站以及日语网站(因为也同时在学一点日语)上注册用户名――信箱,论坛,博客,等等。
我估计我登陆该网站的总次数应该没有超过十次,因为不久,我对德语的热度就降低了。现在除了有几本德书以外,估计忘得只剩下两句德语发音了。就像我只知道法语的笨猪傻驴一样。
但是今天我还能打开这个网站(十年,一个网站能继续生存下来的例子在中国也很多见),还能登陆我的用户名(这就不多见了。比如我同时有好几个 mail.163.com的帐号,比如最晚2009年还在登陆的某个工作信箱,刚才再试的时候发现被告知该用户名已经不存在了――所以,这就是典型的区 别,这也是为什么我不信任QQ企业信箱的原因,连带而已,我对中国的企业都不相信),那个个人主页(或者说叫博客首页)我也还能访问。我现在没法更新它, 不是因为该网站不支持,而是因为我不认识那些单词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
天网maze
这可能一直都是一个小众的软件,服务于并且致力于服务那一小撮人。毕业前后的两三年,我曾执迷于它。现今它也依然健康地生存着。我不知道我那若干个帐号是否还能用,那些maze分能否再赚一点文件回来,但我估计在公网是下不到什么资源的。
生在"体制"内是有一点好处的。我当初离开民院的时候就觉得没有了这个教育网内的IP可能会有许多不便,比如文件下载以及文献下载。当年我在民院的时候曾向学生推荐过maze,不过没有大力推荐而已,因为资源一般是偏色情的。
my.126.com
这个,以前是做免费域名转向的。相当于现在的MiniURL。可是,如今跳转到其126信箱了。
嗯,这就是中国特色的企业。我知道网易还有许多不成功的产品(栏目),现在都停止服务了。
类似的还有如新浪的同学录。
blogchina
Apache 2 Test Page
只能说:神马都是浮云了。
ytht.net
浮云啊浮云。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