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再次说流程。这次的主角不是那个胖子了。换了财务部的。
我要盖一个章,这是不合流程的:我想虚标我的工资收入。为了获得更高信用额度的信用卡。
所以他们就开始说这个不符合规范。我很蠢地说,的确于流程不合,但是请在情理上通融通融。于是流程就被当作了他们的救命稻草。
我很早以前跟联想的客服抱怨,说用户的意见不能经由他们反馈到高层领导那里去。现在想想在一个小小的CF,公司内的员工的意见都达不到中偏高层的耳朵里。
朝中有人好办事。在财务部以及其它一些相关部门,你也得要树立一些"朋友",这样他们会在流程之外多一些帮助。
关系,不仅在业务间,甚至也在公司内。
同时,一个合同,要按期完成的话,我需要不断地请公司生产方面的人吃饭。有时候也不用亲自去请,只要报销他们的餐费就可以了。――这个事情起初我觉得比较荒谬的,现在都习惯了。――虽然说,这些费用其实也可以报销,但是占用了我请客户吃饭的额度。请问公司给了我什么好处呢?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