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西直门的一个地下通道,原来常常有人弹吉它唱歌的,这几天好像没看见了。
有人拉个旗帜铺一个塑料或者纸的桌子,开始叫卖手机话费充一百送一百。充值后打电话1毛钱。她说,不限使用时间,立即生效,立即到帐。
还说,仅当超出套餐的部分才有优惠,套餐内的按原资费。北京卡外地卡均可充值。到帐后再付费。
没有其它补充信息了。
充值完之后才告诉我使用方法(其间有城管地过来,赶他们走,于是他们匆匆收摊,但并没有走),要拔打一个17xxx的IP号码。查余额也是打这个号――我还以为是10086会告诉我余额呢。
可是这个IP是要收市话的。而我的全球通3G资费是不分长市话一概两毛钱(这个已经事先跟她讲过了)。
你说我再用他的IP难道是有病啊?!
于是我不付钱。
骗子说(一堆的骗子在帮腔哦,不是她一个人在战斗):她有告知不完全的失误,我也有没有问详细的错误。
我操,我还有没宰了他们的失误!
争了一下,我成功了。但这直接影响了我后面的心情。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